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电力退出斯里兰卡燃气联合循环机组电站建设设

2009-03-17 10:36来源:商务部  关键词:澳大利亚燃气循环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斯里兰卡当地媒体消息,澳大利亚一电力公司(ARC DEVELOPMENTS INTERNATIONAL)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式退出斯里兰卡50万千瓦燃气联合循环机组电站建设。

     据了解,该电站拟建于科伦坡北部KERAWALAPITIVA地区,总耗资计划为6亿美元。澳大利亚公司曾于7个月前与斯里兰卡电力局签署投资兴建电站协议,电站建成后电力将并入斯里兰卡国家电网。

    澳大利亚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退出的主要原因一是目前的环境下该公司难以筹集到足够资金兴建该电站;二是该公司与斯里兰卡合作方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作者:孙乐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澳大利亚查看更多>燃气查看更多>循环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