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物正文

雅迪HARTING:与中国风电产业共迎美好前景

2009-10-28 09:32来源:电力系统装备关键词: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访雅迪HARTING中国能源市场经理缪拯元先生


  作为全球连接器生产商及工业网络科技的领导者,成立于1945年的德资雅迪HARTING(以下简称“雅迪HARTING”)也携其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及完善的解决方案现身本届风能展。在接待络绎不绝观众的间隙,雅迪HARTING中国能源市场经理缪拯元先生接受了《电力系统装备》的专访。


  《电力系统装备》:雅迪HARTING是否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


  缪拯元:金融危机对雅迪集团在全球的业务有一定的影响,如我们在欧洲、在美国的一些业务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雅迪HARTING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整体来讲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中国政府4万亿投资的相当一部分与我们所处的行业相关,如铁路、轨道交通、输配电、风力发电等,这些都是我们的主要市场,所以我们在这些行业的业务都有比较好的增长。


  《电力系统装备》:作为一家业务涉及很多行业的公司,雅迪HARTING如何定位自己的风电业务?


  缪拯元:一直以来,雅迪HARTING在轨道交通、电力能源、工厂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领域都有着骄人的业绩。雅迪HARTING是一家德国公司,德国风电起步比较早,因此15年前我们就在风电领域开始了发展,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也拥有众多忠实的客户,所以风电领域一直是雅迪HARTING固有的优势之一。目前,风电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都非常迅猛,市场容量很大,对电气连接产品的需求也非常可观,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这个行业。目前,风电业务已经成为雅迪HARTING的一个发展重点,2009年雅迪HARTING在国内参展的10个展会中,风电就占了2个。


  《电力系统装备》:目前,看好中国风电连接器市场的企业很多,雅迪HARTING凭借哪些优势来巩固并拓展自己的市场?


  缪拯元:雅迪HARTING是专业的连接器制造厂家,拥有60多年的历史。我们是欧洲最早在风电领域推行矩型连接方案的制造商。雅迪HARTING在整个欧洲风能市场所占份额很大,已经为那里的客户提供了很多适用于风能的方案,我们丰富的运行经验是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的。


  其次,雅迪HARTING一直专注于连接器行业,因此我们的产品质量及产品多样性远优于其他竞争对手。雅迪HARTING不光提供产品,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凭借着齐全的产品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雅迪HARTING在国内风能领域占有90%以上的市场份额。


  另外,雅迪HARTING一直坚持产品与技术的创新。我们开发新产品的力度非常大,目前,雅迪HARTING在全球拥有10家生产基地、6个研发中心,还有一个很大的实验室,我们不断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断地研究开发新的产品,来满足不断创新的客户的新需求。


  《电力系统装备》:本次展会雅迪HARTING为风能行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缪拯元:除传统连接器产品外,这次展会我们还为风能客户带来了一款安装非常方便的新型滑环和用于风电的交换机,这两款产品目前在国内均还处于推广阶段。


  另外,雅迪HARTING还致力于为风能客户提供成熟、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省成本。


  《电力系统装备》:雅迪HARTING对中国的风能业务有一个怎样的期望?


  缪拯元:目前中国在风能、输配电和铁路等行业的投资力度非常大,这些行业的市场前景很好,因此对我们来说还有相当大的市场潜力有待挖掘。雅迪HARTING的目标是在巩固风电行业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业务范围。事实上,雅迪HARTING在中国的风电市场一直是占据首位的,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这一领导者的地位,我们也希望能与中国的风电产业共同发展,一起迎接美好的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