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教育正文

咸宁市首所核电专业学校成立

2010-06-25 15:17来源:咸宁日报关键词:核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8日,“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通山县元亨分校”在通山县举行揭牌仪
  牌仪式,标志着全市首所核电技术专业学校正式成立。
  据了解,根据我国能源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国家制定了积极发展核电的战略政策。到2020年我国还将再建30座核电站,为此需要大批核电专业人才。大畈核电站作为内陆首核,对核电专业人才的需求更是必然,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瞄准这一发展机遇,与通山县元亨技工学院合作成立“四川核工业工程学校——通山县元亨分校”。
  该中专学校面向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首批报名截止到9月1日,计划招生300人。学校着力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培养一批优秀的核电技能人才,让更多有志青年投身核电建设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