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承办发展中国家核能及核技术应用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3-11-09 13:06来源: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键词:能源领域核电技术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由商务部主办、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核能及核技术应用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檀勤良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博与来自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缅甸、埃塞俄比亚、塞尔维亚和埃及的7个国家的20位能源领域的官员和专家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子杰主持。

檀勤良对商务部给予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国专家和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学校核电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本次研修班是华北电力大学重要援外核电技术开发项目之一,是中国和广大发展中国家能源领域同行交流技术经验、提高科技和管理水平的一次很好的平台,是国家间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一件大事。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希望通过研修班搭建起核电技术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发展中国家能源科技和管理水平注入新的动力,也为国家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工程师德莱雅·托雷代表本次培训班学员对华北电力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系统学习了解中国能源科技经验充满期待。培训期间,她将与各位国际同行一道加强学习,共同分享各自在能源政策领域的丰富经验,探索本国能源管理与技术提升的系统方案。

本次培训班为期14天,旨在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共享有关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的成果及经验,将以课程讲座、实地参观考察和文化体验等方式开展研讨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领域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