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0-07-26 13:4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信息化中国水电数字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7月5日——7月6日,集团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会议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这个主题,全面贯彻国资委“第三次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就进一步做好集团信息化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中国数字水电”的开发步伐、进一步推动“三维协同设计”的应用进程,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由科技质量部主任聂勇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晏志勇、副总经理兼集团公司CIO王斌、总工程师周建平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科技质量部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各子公司分管信息化的院领导、信息化部门的领导及主要工作人员。
  
  会上,晏志勇总经理对进一步加快做好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公司CIO王斌副总经理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周建平总工提出了指导意见。成勘院、华东院及各子公司在会上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会议认为:集团公司自06年成都会议以来,集团公司在信息化建设及推进“中国数字水电”和“三维协同设计”取得了成绩,各院全面实现综合办公、经营生产、科技挡案、财务统计等信息化,基本形成信息的集成、协同和共享,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加强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会议提出“十二五”集团公司信息化的指导思想,就是“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按照战略指导、需求牵引、技术推动、重点突破、系统集成的方针,创造差异化竞争能力,实现集团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明确了2010年至2015年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最后,集团公司CIO王斌副总经理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领导是关键、战略是方向、人才是基础、组织是保障”的要求。会议期间各位领导及代表还参观了成勘院“中国数字水电”初步成果展示和“三维协同设计”部分过程的3D演示。此次会议对推进全集团的信息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查看更多>数字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