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CWEE2011风能展”蓄势待发

2011-02-28 14:0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北京国际风能展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能产业的又一盛会----“CWEE2011风能展”蓄势待发,已进入展前准备工作的倒计时阶段。

由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和世界风能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和“中国(上海)国际海上风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WEE风能展”)将于2011年4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在国内外有关政府机构、社团组织、设备制造商、投资商、采购商、咨询服务机构及媒体的支持、关注和积极参与下,本届展会规模和质量再上台阶,预计本届展会参展商将超过400家,展出面积将达到30000平米,展商数和展出面积均比上届增加了30%以上。“CWEE风能展”已成为中国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品牌风能展览会之一。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大型整机企业有:金风科技、东方汽轮机、国电联合动力、歌美飒、Repower、韩国现代、华创风能、上海电气、上海万德、明阳风电、湘电风能、南车风电、江苏文德、新誉重工、浙江运达、华仪风能、航天万源、山东长星等;中小型风机企业有:广州红鹰、浙江华鹰、扬州神州、包头天隆、青岛安华、上海致远、上海跃风、深圳泰玛、嘉兴联宜、理芙特、珠海宏锋、远东博力、北京希翼、恒天重工、鸿宝能源、中科恒源、黄石华科等;配套零部件企业有:南高齿集团、ABB、Mita、Bachmann、德国倍福、贝加莱、合肥阳光、禾望电气、瑞能电气、艾默生、利莱森玛、埃斯倍、中科宇能、吉鑫风能、金瑞法兰、伊莱特、山东双一、上海泰胜、永济电机、安川电机、贺德克、丹控电气、联合轴承、PPG、美尔森、华伍制动器、崇德通用等等。

众多一线知名企业的认可和踊跃参展,使“CWEE风能展”真正从发展规模顺利的转向了品牌提升新阶段。

第五届“CWEE风能展”秉承“主题明确、特色突出、注重实效、不断创新”的一贯风格,围绕风电行业的焦点、热点和难点议题,推出多场专题论坛。届时,数十位来自世界各地政府机关、社团组织、研发机构、风电投资运营企业、整机制造企业以及零部件制造企业的专家、学者将为听众带来最新的行业资讯与研究成果。研讨会主题包括:

开幕式暨风能产业发展论坛

对话之一----风电场管理、运维与可持续发展

对话之二----供应链管理与零部件采购体系建设

海上风电与潮间带风电专题论坛之一:政策、市场与产业链完善

海上风电与潮间带风电专题论坛之二:典型案例和解决方案

国际中小型风电专题论坛之一:产业发展论坛

国际中小型风电专题论坛之二:技术创新论坛

本着“合作共赢务实创新”办展理念,在做好招展工作的同时,主承办方还采取多种形式,着力加大展会推介和观众的组织工作,在“研讨会”的主题设计和组织工作上投入了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此外,在现场服务方面也将不断完善和提高,尽力为展会的参与者提供更全面的人性化服务,力求使所有参加展会的展商、观众及听众都能够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经过近五年的经验积累与品牌培育,“CWEE风能展”以其“务实重效”的特点和突出的成长性,在风能行业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升。业内人士已将其视为“了解行业信息、把握市场动态、宣传公司文化、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最佳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