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许继集团携一站式风电解决方案亮相2020北京国际风能展

2020-10-16 15:43来源:许继集团关键词:许继集团2020北京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CWP”)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在这场属于全球风电人的风电盛会中,许继集团携一站式风电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全面展示了公司在风电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成果,赢得了客户及行业的广泛关注。

1.png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聚焦于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轨道交通及工业智能化五大核心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各环节。其中许继风电业务作为国家电网体系内唯一从事兆瓦级风电整机研发制造的产业板块,是国家电网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11.png

许继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旗下产品覆盖一、二次发输配电系统,以本次参展产品为例:

1、2.XMW和3.XMW平台型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可根据不同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对每一个机位点的机组进行定制化的设计,以超高发电量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2、直流输电换流阀、控制保护、耗能装置产品,完全满足背靠背、柔性直流和海上风电送出等多种类型的直流工程应用需求

3、预装式变电站、预制舱产品,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预制、集成式建设”理念,实现了变电站从“建设”到“采购”的模式转变

4、许继储能系列产品,拥有集中式与分散式储能虚拟同步控制技术,虚拟励磁调压、惯性控制、大数据全景监视等关键技术,具有响应时间快、系统转换效率高、交互友好等特点,有效提高了储能电站运行效率和安全性

搭乘着时代的快车,许继集团与时俱进,开拓行远,不断在技术上取得突破,实现了在定制化、智能化、虚拟同步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先,树立了“专业专注,可靠高效”的品牌,体现了“两高、两好、一强”的竞争优势,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跋涉在携手开拓、绿色引领的时代进程中,许继集团将继续勇往直前,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集团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