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是跨越,亦是起点 | 协合运维闪耀2023北京国际风能展

2023-10-18 16:55来源:协合运维关键词:协合运维风电企业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在北京隆重举行。协合运维以“用专业保障清洁能源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为主题,展示运营服务的崭新成果,以及新形势下应对不确定性的运营新模式。

25GW,又一个跨越

新能源存量时代,运营能力逐渐成为资产价值的重要变量。截至10月中旬,协合运维的在运维容量已突破25GW,在展会上受到行业多方的关注和认可。

4.jpg

作为国内最早的新能源发电商的资产运营团队,也是历史最久的第三方运营服务企业之一,协合运维面对运营管理服务非标准化的特性和市场对专业化技术服务的需求,不断迭代完善电站标准化交付体系和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工具,形成了标准化的运维能力、资产质量分析和寻优改进的能力和完整科学的管理闭环,为规模化运营铺垫良好的基础。

协合运维还高效赋能、激活人才成长,用品质驱动效率,效率带动规模,形成品质与规模持续增长的正向循环。同时,无人化模式探索的初见成效,将电站运营管理提效到全新阶段。

5.jpg

25GW是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是协合运维多年实践结成的丰硕果实,印证了协合运维专注后服务领域助力行业更好发展的坚定与坚持。

积极应对电力市场不确定性

面对新能源参与电力市场的既定趋势,运营的复杂性、难度和资产收益的不确定性都大大增加。协合运维凭借电力生产“营”与“销”一体化的独特优势,为行业提供包括结算电价担保、交易电价担保的电力交易业务托管服务,以及交易策略诊断、交易业务与电价咨询等咨询服务。

作为电力交易业务的核心支撑,协合运维自主研发的“聆风”电力交易平台,适用于不同省份的交易场景,具备交易前的市场情报分析、交易时的策略申报与价格偏差风险控制、交易后的全面复盘等能力。目前平台已做到了行业的多个“首次”:首次覆盖交易全流程管理、首次推出长周期市场电价预测、首次模拟搭建电网出清结算模型等,引领了电力交易领域的数字化工具潮流,在高度不确定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有效保障资产获得稳定的收益。

6.jpg

协合运维是新能源电站品质规模化运营服务的坚定实践者和探索者。从2021年达到10GW里程碑,到突破25GW,在前进的步伐中,始终不变的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为行业创造价值的初心。协合运维将继续坚守专业高品质服务,以终为始全新启航,在更长远的未来,担当起保障资产可持续盈利能力的使命与义务,为实现美好的“碳中和”愿景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运维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