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许继电气:收益日本核泄漏引发的风电需求

2011-03-17 12:37来源:华讯财经关键词:许继电气风电日本核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基本面:许继电气是电力设备上市公司中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产品包括变压器为代表的一次设备,电厂保护及自动化、电网调度、变电站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等二次设备,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从生产常规电力设备的制造厂发展成为中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大型高科技电力IT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同时具有一、二次技术和产品的企业。2009年7月公司定向增发收购集团公司资产,实现许继集团输变电装备业务的整体上市。

市场面:未来三年我国输配电行业投資规模很大,结构化特征明显。未来三年直流输电(年均581亿)、配电(35kV及以下,年均650亿)、新能源发电(年均150亿)、轨道交通领域(年均150亿)将是最重要的投資领域,工业电气(年均900亿)领域则将迎来国产化率提高的重要時期。另一方面,各领域也将由单机向设备成套、总包模式的項目管理方式发展。多年的技术及合作换市場、3年的战略布局和当前大基地建设将使公司抓住未来关键的三年。经过多年技术及合作换市場策略,公司形成完善的产品体系,成为国内唯一中压电气领域一、二设备成套企业。随着平安信托和国网入主,公司相继获得資金、市場和技术的支持,着眼"十二五",公司已启动了产业基地建设。多年积累、战略布局、大基地建设、聚焦主业、组织架构調整将使公司牢牢抓住未来输配电行业发展的关键三年,实現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日本核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