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干事主张减少核电站

2011-07-06 11:22来源:世华财讯关键词:核电站日本核事故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报道,日本经济同友会代表干事长谷川闲史在5日的记者会上就今后的能源政策表示,逐步减少核电站是“最现实的路线”,认为政府应该促进核能及化石燃料替代能源的利用。

长谷川还指出,当前出于经济活动的需要,政府应该使处于停止状态的核电站重启。

长谷川就首相菅直人表示将促成再生能源特别措施法案获得通过一事表示:“虽然有必要同时提交中长期能源政策,但大的方向是赞同的。”

由于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日本国民对于核电站的感情出现恶化,加之化石燃料的价格持续走高,长谷川表示“从长远来看,现阶段把自然能源政策作为国家政策来推行具有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日本核事故查看更多>核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