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安全从基础抓起

2011-08-16 09:48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剩余电流保护器家用漏电保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8月12日,睢县供电公司开展剩余电流保护器家用漏电保护器普查活动,截至8月15日,已对全县20余万用户的剩余电流保护器和家用漏电保护器进行了全面的普查,确保客户的安全用电,避免了设备因没有漏电保护而带来的损坏。

目前正值夏秋季节,天气炎热、多雨潮湿,设备绝缘性能下降,客户用电量增加,居民接触和操作电气设备的机会明显增多,各种条件的不利,加之大多农村在家的都是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不懂用电安全常识,忽视剩余电流保护器和家用漏电保护器对于用电安全的重要性。为了确保客户的用电安全,避免设备损害,自8月12日睢县公司组织17个供电所电工对剩余电流保护器和家用漏电保护器进行彻底检查,由台区责任人逐台区进行现场核查和试跳,如实填写,并签字确认,对发现的无法正常投运的台区,及时消缺,除了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睢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剩余电流保护器查看更多>家用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