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爱心捐助情系患病职工

2016-05-31 10:51来源: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献爱心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5月30日,睢县供电公司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为患病的职工葛邓生捐款,帮助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据悉,葛邓生系该公司职工,母亲已近80岁,妻子下岗,儿子正在读高中,他于2011年12月患心血管病在北京海军总医院做“心脏支架手术”。今年5月11日又被确诊患“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维持治疗每月需费用为20000元左右,如此高的费用对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难以为继。

病魔无情人有情。获悉葛邓生的病情后,该公司向全公司干部员工发出“呼唤真情奉献爱心”的爱心捐助倡议书,号召干部员工发扬“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葛邓生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家的一份爱心和帮助,让其早日摆脱病魔、恢复健康。100元、200元……该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仅一天时间内就收到35000余元捐款。

当天,睢县公司工会将员工的爱心捐款和关爱送到葛邓生手中,并嘱咐、鼓励他放下心里负担,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献爱心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