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保电套餐”全力备战高考

2016-06-03 09:07来源:国网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办公室供电设施配网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睢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人员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再次深入辖区考点、宾馆、教育局保密室,对供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帮助考点等相关用户排除用电隐患,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这是该公司制定的“保电套餐”备战高考保电的举措之一。

为确保高考期间用电“零故障”,给高考学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和清凉的考试环境,睢县供电公司自5月20日就开始着手部署保电工作,量身制定了一整套的高考“保电套餐”,为今夏高考学子“护航”。一是针对城区供电配网设施运行状况,根据供电辖区内高考考点设置情况和各专业的工作职责,规范了各专业工作人员的保电工作任务和要求;二是备足抢修材料、工器具,合理安排保电期间电网运行方式,严密监视负荷变化,超前预测负荷;三是深入到涉考学校、各居民小区、酒店宾馆为高考期间学子参考学校、入住的酒店配电室、配电变压器和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现场指导排除隐患;四是与各考点、宾馆住宿点同一条10千伏线路上的高压客户、建筑工地等单位签订《高考期间安全用电协议》,高考期间建筑工地上所有塔吊、卷扬机、挖掘机等重型机械全部停止使用;五是组织配备多台应急发电车、发电机,在4个考点和教育局保密室及主控室安排保电抢修服务队,落实专人在考点供电设施处值守,随时应对各种供电突发情况,全力保障2016年高考保电工作的圆满完成。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配网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