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阳光电源荣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2011-09-28 11: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变流器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1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结果揭晓,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能源报社、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发起主办,主要关注全球太阳能、风能、潮汐能、生物能及地热能等领域的新能源企业,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2010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依据,最终确定500强排行榜。在此次公布的榜单中,阳光电源排名第364位,跻身国际新能源企业名企之列。

自成立以来,阳光电源就坚持自主创新,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积累了许多重要科研成果和项目应用经验。产品成功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鸟巢、国家“金太阳”工程、敦煌特许权光伏电站、宁夏/青海/西藏/甘肃等大型光伏电站、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四川德昌风场、内蒙古通辽风场项目等众多标志性的光伏和风力发电项目。

伴随着近年的高速成长,阳光电源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和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供应商,产品也远销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入选全球新能源500强是对阳光电源近年快速发展的又一次肯定。阳光电源将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开拓进取,加快发展,力争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制造商,跻身全球逆变器行业前列,让更多人享受来自阳光的绿色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变流器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