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刘振亚:加快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等智能电网工程建设

2011-10-18 09:21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关键词:智能电网2011智能电网论坛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在北京与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张庆伟举行会谈。

刘振亚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十一五”期间,河北电网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展望“十二五”,河北发展势头仍然向好,为电网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确保河北能源安全和电力供应,迫切需要进一步转变电力发展方式。河北省风力资源丰富,装机容量大,本地难以完全消纳。在满足本省经济社会发展能源需要的同时,还要加快推进特高压电网建设,加强电网调剂能力,实现风电大规模送出,从根本上解决能源电力消纳“瓶颈”。他强调,“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河北需要,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加快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等智能电网工程建设,为河北建设经济强省作贡献。

供稿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1.chinasmartgrid.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2011智能电网论坛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