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奉献威胜精品引领能源计量 协助湖湘政府共创两型社会

2011-10-18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威胜集团能源计量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13日 ,在这个秋雨淅沥的日子,威胜集团作为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唯一的技术支撑单位,有幸成为国际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揭牌仪式的启航之站,迎来了国家质检总局、湖南省政府等一行85位领导的考察。威胜集团高级副总裁曾辛先生代表集团对本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对威胜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随后以合作单位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10点38分的计量中心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深入推进,试验区中大量重点用能企业、公共机构在管理节能方面的不足逐步显露出来,迫切需要利用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对能源计量数据进行整合,帮助企业实现管理节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为此,国家质检总局与湖南省政府于2009年8月20日签订了《关于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合作备忘录》,将建设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作为重要内容写进了备忘录。

肩负“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使命的威胜集团拥有全国最大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产品研制基地,在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的建设上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感,旗下专注于能效管理领域的子公司——长沙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从2009年便深入参加了湖南省能源计量工作,依照国家城市能源中心的建设要求,协助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打造适合于湖南本地特点的能源数据监测中心平台,全方位支持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的筹建工作。

在这次考察中,曾辛副总裁陪同到访领导参观了威胜集团展厅,详细介绍了威胜能源与湖南省计量院携手构建的能源数据监测中心平台的组成以及平台所具有的能源数据计量、采集、统计、分析与应用等等功能。在随后的考察中,曾总带领到访领导参观了威胜集团研发、管理以及电能计量生产制造部门,详细介绍了威胜能源计量和能效管理产品的研发、制造过程,并概述了集团三相表、单相表等能源计量产品的年产值及行业占有率。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副司长刘新民、省政府副秘书长谈敬纯、省质监局局长蒋新祺等领导频频点头,对威胜在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方面的全面性与权威性表示赞许,对威胜作为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支撑单位的技术实力表示认可,对威胜在湖南省计量工作中彰显出的能力与精神表示赏识。

上午10点38分,在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内举行了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的进行标志着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湖南)已正式落户湖南,进入实质运行阶段。威胜集团也将继续努力,以更优质、更专业、更高效的姿态投身于能源计量工作中去,与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同心同德,共襄义举,在谱写“百亿威胜、百年威胜”篇章的同时为城市能源计量工作的发展奉献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精品,共创两型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胜集团查看更多>能源计量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