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储能名企招聘!华电科工/兰钧/宿迁时代/威胜/四维……

2023-09-05 13: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储能招聘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储能分公司主要负责公司储能业务的市场开发、品牌产品推广等相关工作,打造科技研发、投资、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跟踪并研究国内外储能业务政策及发展动态,重点研究相关新技术、新产品,为集团公司储能业务发展规划等提供意见和建议。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atteroTechCo.Ltd.)于2020年7月成立于上海奉贤区鼎信工业园,为青山集团控股的新能源电池企业。青山集团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截至目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占第279位,中国企业500强中占第80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占第18位,且不锈钢产量、镍铁产量均为世界第一,员工总数约11万人。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两个厂区:上海工厂占地6.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人民币;嘉善工厂坐落于嘉兴市嘉善县,厂区占地面积为16.2万平方米,总投资55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32GWh。兰钧专注于动力及储能系统研发及制造持续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动力和储能产品解决方案,欢迎您的加入!公司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池的重要成员,研发队伍由30多名国内外新能源电池行业顶尖专家组成,核心成员均具有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掌握世界领先的车用和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应用技术;

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秉承集团“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智能配电系统、智能能源工程、能效管理系统的综合服务商。拥有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及控股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及节能,中低压开关设备及成套业务,电力电子装备与应用,智能配用电二次设备及智能化的一次设备四大领域。

四维能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09-30,所属集团为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

协合新能源在风能以及太阳能资源丰富的地区,积极建立风力、太阳能发电厂,提供可再生资源转化的可靠途径,为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奉献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并提供可靠而优质的专业设备,努力为中国的风力和太阳能发电提供整体系统的解决方案。

12.png

深圳市紫辰星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小动力系统总成、户外便携式储能、家庭储能及工商业、电力储能系统的技术产品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一流的企业提供专业的新能源多场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紫辰星是业内首家集“三电”高效融合一体,将固态电池完美应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清洁工具、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和电力储能等领域创新型企业;

紫辰星秉承“技术创新、追求卓越、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为行业合作伙伴谋取精神和物质创造平台,立志于为新能源事业及人类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主营液流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引进国内外顶尖高校、科研院所的多名高科技人才,形成了一支优势明显的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团队,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突破了液流储能电池领域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新建5GWh液流电池项目,一期建设2GWh。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储能保障,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地方发展及“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