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物正文

电力行业两会人物--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穆占英

2012-02-29 19:16来源:百度百科关键词:两会人物穆占英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穆占英,男,汉族,籍贯河北束鹿,195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

1971年为核工业第23建设公司4处工人。

1978年上海同济大学给排水专业毕业,历任核工业第23公司助理工程师、1工区副主任、主任。

1988年任核工业第23公司副经理、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1992年9月-1993年7月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4年任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建工局副局长、党组书记。

1999年任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1998年3月-2000年3月在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课程高级进修班学习;1999年10月-11月在国家行政学院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学习;2000年1月在国家行政学院WTO知识培训班学习)。

先后荣获“四川省国防工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劳动模范”等称号;2004年被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会人物查看更多>穆占英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