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廉政板报“进电梯”廉洁文化“入人心”

2012-03-01 10:03来源: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廉与德、能、勤、绩的关系就好比“0”与“1”、“2”、“3”、“4”

相乘的关系。”2月29日,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办公楼电梯内的廉政板报引起广大干部员工热议,达到了为广大干部敲响廉政警钟,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的效果。

多年来,该公司实施廉政建设坚持“三步走”,不断催生廉政建设新活力。该公司通过活化廉政教育形式,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组成廉政文化领导小组,在工程建设领域推行《廉政合同》、自主创新监察工作模板推广模板化管理理念、组织“清风颂”廉政书画展等活动,弘扬正气,使廉政文化由“会场”走入“现场”;该公司拓宽廉政教育层面,刊发《领导必读·廉洁篇》、发送“廉洁短信”、组织廉政答题、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影片等,强化“三项教育”,传播“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使廉政文化由“企业”走入“人心”;该公司延伸廉政教育触角,寻求廉政文化与群众文化之间的结合点,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发放公益广告宣传单、向广大干部员工家属、社区居民赠廉政书籍等形式阐述廉政内容,成为附近社区说廉、颂廉、践廉的生动教材,廉政文化由“社区”走入“家庭”。

据悉,这是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新举,把廉政相关条列、经典名言警句及近期案例排成板报,由品牌标准化小组统一制作安装,并安排专人及时更新,做到警示常见、警钟长鸣,使党员、干部、群众从中受到教育,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反腐倡廉的弦,进而增强廉洁勤政、秉公执纪意识。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