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沈阳超高压:“六加强”务实创新 领导班子亮承诺 做表率

2012-03-26 10:3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邱翠玲 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四强四优春秋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记者获悉,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出郑重承诺,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努力做好“六加强”,全面完成“五大”体系建设各项任务。

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开展“四强四优”为重点,大力推进“双培养”机制建设、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电网先锋党支部”等为载体,多措并举,将创先争优工程引向深入。结合2012年“春秋检”工作,推广开展单项作业前的“专业、安全”两培训和结对帮扶工作,优化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各级领导干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继续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完善党风廉政责任体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发挥纪检、审计内控作用,在“五大”体系建设中构筑起保障企业平稳安全的坚实堡垒。

加强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以构建“核心电网、责任企业、人文家园”为目标,落实“五统一”要求,促进企业文化落地工程的开展,完善企业品牌战略思路,提升企业品牌对外影响力及对内感召力。

加强群团工作,实现维权工作规范化、民主管理程序化、劳动竞赛常态化、帮扶救助制度化、文体活动多样化,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企业内部广泛推行“以人为本”理念和民主作风,充分体现企业对员工的关爱。

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大力培育宣传典型,弘扬 “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主旋律,弘扬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有效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

加强班组建设管理,加快班组建设工作步伐,建立班组建设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开展班组长培训工作,全面提升班组整体素质,确保班组建设三年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作者: 邱翠玲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四强四优查看更多>春秋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