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落实两会精神 擘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3-25 16:34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的春天,中国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之际,全国两会在万众瞩目中胜利闭幕。华电宿州公司党委积极行动,带领公司上下细学深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该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做到学有方向、做有行动,加强统筹部署,完善协调机制,以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擘画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迅速行动,将两会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为保证两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各部门、班组,该公司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电脑、手机等媒介观看全国两会直播,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并号召广大党团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实时关注学习“要闻”、“新思想”等栏目内容,深入理解和领悟两会精神。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主题团日、部门例会等方式,开展“两会”精神宣贯与学习,并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体实时转载、分享“两会”精神的最新解读,营造全员学习热议的浓厚氛围。

行稳致远,将两会以精神融入项目发展。该公司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提前谋划,成立了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组,认真研读政策,根据当前土地资源受制及电力消纳饱和等不利因素,明确开发重点。制定出具体工作计划、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开发方式,多向合作,周密计划,做好新能源“十四五”项目拓展长远规划,为企业低碳绿色发展提供了充足动力。

不忘初心,将两会精神融入党史学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该公司将“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和人民100年奋斗历史的经验,在生产经营中坚持做到提质增效不放松、狠抓设备管理不放松、坚持安全环保管控不放松、坚持绩效导向不放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

贯彻落实2021年年全国两会精神,华电宿州公司正围绕创建“四强四优”、“四型一流”发电企业的目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全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张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