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沈阳超高压:以考促学 全面检验冬训成果

2012-03-02 08:53来源:沈阳超高压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安全防护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沈阳超高压分公司开展春季《安规》和生产技能考试,增强全员的专业生产技能和安全防护意识,为即将开始的春检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考试覆盖了该公司输电、变电、二次、综合试验等各专业,参考人数380余名。考试采取全员参与集中闭卷笔试。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试题主要考察员工对冬训内容的灵活掌握能力,从而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应用自如。

据悉,自冬训开展以来,该公司坚持“从严管理、从严考核”的原则,组织各专业骨干人员对专业知识、《安全规程》、新版《调规》等内容进行分解,编制详细的培训计划,分期发布,为各单位冬训工作提供指导和保障。该公司各单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新、小、实、活”等特点,通过“以用促学、以考促学、以讲促学、以赛促学”等多种方式,推广智能电网知识、变电站智能化改造等最新技术应用,普及二次基本原理、输电线路隐患排查以及变压器安装和注油等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技能,明显提高了员工参与培训的热情和培训效果。

另外,该公司冬训还推出“体验式”培训,员工可根据需要各取所需。变电运行中心开展汇报比赛,并邀请专业评委集中点评。变电修试中心由一线员工亲自上台授课,自备讲课内容。输电运检中心组织现场演练,凭实力上阵,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根据计划,本期考试将于3月2日全部结束.。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沈阳超高压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防护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