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电力建设工程人工费计算标准中期审查会议在京召开

2012-06-08 09:00来源:中电联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关键词:中电联电力工程造价电力建设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6月2日,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电力建设工程人工费用计算标准研究报告”中期审查会议。合理的人工费组成及计算标准一直是困扰建设工程计价的重要问题,也是工程建设各方及有关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共同关心的焦点和热点问题。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用工问题日益突出,人工工资水平逐年上涨,准确反映工程人工成本是合理确定电力工程造价、维护电力建设施工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关键环节。

参加本次中期审查会议不仅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有限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和广东省电网公司等领导和专家,还有来自国家建设部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领导,以及中石油、中石化、铁路和工信部等重要工业部门的资深专家。

会议首先由课题组就研究报告进行全面汇报,随后参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展开了积极探讨。与会专家包括建设管理、业主、设计和施工等不同单位,一致认为本课题研究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剖析深入、结论完整;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研究报告的补充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专家认为本课题研究也为其他行业建设工程人工费用计算标准的研究确定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电力工程造价查看更多>电力建设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