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展正文

中电联主办2012中国国际电力展同期活动率先公布

2012-09-12 10:07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中电联电力企业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联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年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暨“2012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即将于9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览会参与展商将首次突破800家,8个展馆云集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电力百强企业,带来一系列与输配电、发电、智能电网、电力自动化、电工电气相关的先进设备及产品。

大会邀请了行业专家举办一系列高端论坛及研讨会,并推出“智能电网变电关键技术与项目应用论坛”以及“国家电网配电自动化-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主办方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定于9月26-27日举行2012智能电网巡回论坛。同时,“2012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技术论坛暨能源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亦将在9月27日拉开论战。今年亦隆重迎来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组织的俄罗斯官方展团,除了带来当地的知名品牌外,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等同期活动。

(贝多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