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临安电力全力护航山核桃采收

2012-09-13 16:37来源:浙江省临安供电局作者:临安郭芳关键词:临安供电局抢修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山核桃采收第6天。截至这天早上,负责山核桃主产区保供电工作的浙江杭州临安市供电局昌化供配电营业所抢修人员一共完成高、低压抢修任务22起,有力保障了山核桃采收期间电力的正常供应。

9月7日,时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这一天是临安特色经济作物山核桃开杆的第一天。而对于昌化地区而言,山核桃作为当地农户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这些天的劳作是否顺利,直接关系到一年的经济收入。作为该地区供电直管部门,临安市供电局为积极有效制定了相应的保供电措施,以保障农户能顺利的对核桃进行采摘、脱壳、加工投入市场等工作。

在山核桃采收前,该局对主要的山核桃加工点的电力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普查,对存在缺陷的设备和不能满足用电需求的线路进行了及时的处理。同时对部分用户已备的加工设备和用电环境进行了检查,对其进行指导配合安全用电的相关要求。为保证农户在采摘过程中不发生因触及电力设备而导致的安全事故,昌化供配电营业给每个行政村的村长、书记发送了温馨提示短信,要求其进行宣传,并在线路附近的山核桃树上张贴醒目的温馨提示,提醒林农在采收时注意安全。此外,该所还制定了轮值班制度,并要求值班人员进行24小时待命,以确保农户的安全用电为农户全年的经济收入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作者: 临安郭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临安供电局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