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农网检修如火如荼

2012-09-25 18:11来源: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孟祥恒关键词: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电网安全安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九月份以来,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全力开展电网“秋检”工作,采取自查、跟踪督察和回头看的方式,认真排查线路和设备安全隐患,截止今日,共计处理电网隐患4处,有力保证秋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

一是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了《安规》学习计划,以自学、班组大讲台、十分钟小课堂等形式,确保生产一线员工熟练掌握安规。二是对防护用品进行全面检查。扎实做好秋检所需的备品、备件及安全工器具的配备,并对绝缘杆、验电器、绝缘手套等防护用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安全工器具使用的安全可靠性。三是对设备进行全面摸底。在往年秋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辖区环网柜、配电室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摸底,结合配网实际,制定了秋检工作计划。四是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严格执行看板管理制度,开好开工会,把安全工作做精、做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五是根据一线员工岗位风险评估活动时查找出的风险点,一一对应整改,认真落实,明确责任,层层把关,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作者: 孟祥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安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