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中山将建大型分布式能源站 总投资达50亿元

2012-10-12 09:07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晏磊关键词:天然气热电厂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广东粤电中山天然气热电冷联供项目及其配套重件码头工程、热网工程在环保部华南环科所网站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根据环评材料,记者获悉,该工程将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计划于2013年2月开工,1号、2号、3号机组分别于2015年6月、2015年10月、2016年1月完成可靠性运行。配套重件码头工程计划于2013年2月开工,2013年12月完成,配套热网工程计划于2013年2月开工,2015年4月建成。公众若有意见,10个工作日内可提出。

环评显示,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将在中山市三角镇高平工业区西北角上建设一个总投资高达近50亿元的天然气热电冷联供项目,该类型项目也被称为“分布式能源站”,相比起燃煤电厂,燃烧天然气进行供电和供热、供冷的天然气热电厂更加环保和清洁,对环境的影响也更小,目前广东不少地方都开始在启动建设这一新型的能源站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