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企业正文

阳光凯迪创新推动生物质发电行业发展

2012-10-31 09:02来源:中国能源报 安耕关键词:阳光凯迪生物质发电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引领生物发电产业

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义龙

新世纪以来,生物质能综合利用技术不断进步,归结起来就是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阳光凯迪组建九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步于中国生物质发电的发展,是行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有机结合的发展战略,在生物质发电行业率先突破燃料供应和生产效率的发展瓶颈,为行业发展创立了一个良好范例。

阳光凯迪自主研发的第一代中温次高压CFB生物质发电技术,可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生物质燃料;第二代高温超高压CFB发电技术,该技术实现了小机组、高参数,大大提高了发电效率。第三代BIGCC发电技术,使生物质发电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这些由阳光凯迪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生物能源技术,为公司构建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有力推动行业发展。

阳光凯迪生物能源产业的项目建设,突破单一项目建设模式,整体优化土地使用、水资源利用、交通运输、电网接入等外部建设条件,保障燃料供应的综合平衡。规模化建设、运营,提高专业化水平,从而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公司总部设置燃料供应中心,全面统筹燃料供应。采用大客户合作模式和村级收购模式,统一运送燃料至电厂,减少中间环节。商业模式的创新为电厂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阳光凯迪将于2015年前在全部建设200多家生物质发电厂,并以此为依托,在每个项目所在地建设能源林基地、生物发电、生物燃料、有机肥料、有机农产品基地等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全力推进人类社会由工业文明建设向生态文明建设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凯迪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