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公司做客“霍广行风热线”

2012-11-23 09:19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11:00,霍城供电公司走进霍城县人民广播电台“霍广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向听众宣传电力政策法规,现场答复用电业务咨询,受理投诉举报,助推行业作风建设与优质服务工作。

在1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该公司相关人员向霍城县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近年来在电网建设、供电营销、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现场与听众互动,解答客户提出的涉及电费电价、故障报修、报装接电等方面的问题,共接听“行风热线”听众咨询电费收取、电价分类、智能表安装等电话4个,当场进行了答复,用户均表示满意和理解。

据了解,“霍广行风热线”自2012年6月开播以来,根据县广电局总体安排部署,第一次走进“霍广行风热线”,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借助“行风热线”这一载体认真倾听用电客户的心声,掌握用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拉近电力企业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促进了电力企业行风建设的深入开展和供电优质服务的不断提升。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