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用户的贴心人

2012-12-04 11:2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的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呀!”用户张显贵握着项阳的手不住的说感谢话。

张显贵家住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郊区,开了个小豆腐坊,生意非常红火,每天豆腐、豆浆供不应求,极大方便了周遭的群众生活。谁知昨夜一场大风,电表进户线竟从杆上折断,习惯于早晨打豆浆买豆腐的人已三三两两聚成了堆,看着泡好的豆子却没有电,这可急坏了张显贵。求助电话也打到了电力110,到现在却不见踪影,张显贵直在墙角打转转。

“张师傅、张师傅,人家都上杆了,你咋不出去看看?”一个老邻居扬声招呼还在转圈的张显贵。张显贵跑了出去,抬手看了看表,从打电话到现在,也不过5分钟,真神速。“好了,看看来电了吗”,“来了、来了!”张显贵家的小豆腐坊又欢快的唱起了歌。他握着这两位身穿红马夹、头戴小红帽的维修队员的手不住地道谢。

这是突泉电力公司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用户服务的一个小故事。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自从成立以来,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象这种紧急抢修的工作不胜枚举。他们秉承服务宗旨,全心打造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光辉形象,用热忱和真诚点亮“窗口”这面镜子,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用优质、高效诠释“你用电、我用心”,把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多年来,突泉电力公司始终把行风、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宗旨,倾力打造“国家电网品牌”服务形象,用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理念塑造群众满意企业。


作者: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共产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