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县首次选派干部赴核电系统挂职在海盐电网热 议

2012-12-10 11:33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陆省宁 彦祖轩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核电海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笔者从海盐县获悉,12月7日海盐举行“赴核电系统挂职启动仪式”,首批5名干部将到北京、宜昌等地的核电系统有关单位挂职锻炼。这在海盐电网员工中引起热议。

近年来,海盐积极依托核电、服务核电、接轨核电,明确了建设海盐•中国核电城的发展战略,逐步建立起与核电企业之间的联系协作机制,推动全县经济转型升级。“这次选派干部到核电系统挂职,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又是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体现,有利于海盐核电关联产业的发展。”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干部挂职为期半年。“希望通过这半年的挂职,能学到更多的核电知识,同时积极推介海盐核电关联产业,切实服务于海盐的经济社会发展。”挂职干部王晓波说。

作者: 潘新兴陆省宁 彦祖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海盐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