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深入开展“三集五大”建设力促安全生产再上一层楼

2012-12-11 12:53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三集五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入开展“三集五大”建设力促安全生产再上一层楼。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

据了解,海盐局在“三集五大”建设中,从7个新的职能部门成立来看,这个局在抓紧做好新班子之间,员工之间,员工和领导之间的磨合工作做到点子上,有力地推动了全局安全生产。

据了解,为确保“三集五大”的顺利开展,该局在成立了由局党政一把手挂帅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推进组织机构的基础上,该局采取网络培训、集中学习、班组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抓好“三集五大”的宣传,据相关部门介绍,接下来,该局将通过各种有力措施在调动全局员工积极性的基础上,使员工在新形势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平稳度过“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磨合期。该局将牢牢抓住"安全、稳定、优质服务"这一主旋律,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