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电网各班组认真做好安全基础培训工作

2012-12-11 12:54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生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落实安全生产法,班组安全培训工作要抓紧,抓实做好”这是日前海盐供电局相关负责人提出的。

据了解,仿年来,海盐供电局积极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着重对根据农村低压线路及设备的实际情况,主要做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培训:一是线路运行巡视检查记录,规范填写巡视消缺单、缺陷的分类,二是总保护器投运式跳记录,总保护器、接触器、空气开关调换有关技术和要求,三是消缺处理和抢修工作制度,明确布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四是规范工作票填写等其他票面的安全技术措施,通过整个宣贯培训过程,大家结合班组“无事故、无违章、无隐患”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形成人人“关心安全、处处注意安全、上下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从而也有力地推动的全局这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