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胜单位

2013-01-24 18:46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胜单位

1月24日,在霍城县召开的“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动员大会暨2012年度绩效考核表彰大会会议上,霍城供电公司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优胜单位受到表彰。

近年来,随着霍城县经济的迅速发展,霍城供电公司始终坚持“四个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加大电网建设力度,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电能和热情周到的供电服务,内强职工素质,外树企业形象,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霍城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电网建设方面,2012年完成了投资646.07万元的2011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和124万元的无电地区配网建设工程,8月开工建设了投资563.57万元的2012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和77.2万元的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目前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3%,无电工程已进入二级验收阶段,随着电网建设工程的实施,进一步坚强了电网,提高了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靠性,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并为166户、658名农牧民圆了光明梦。

同时,霍城供电公司以“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倾情服务于广大用户,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个十条”,严格执行新疆电力公司“十条禁令”,不断提高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从解决社会和客户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人手,在管理、技术、服务方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延伸服务内涵,构建了报装、报修、交费、投诉等全方位的和谐供电服务体系,受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在2012年顺利通过了自治区精神文明单位的复验。

服务无止境,真情到永远。霍城县作为援疆试点县,经济发展迅速,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大,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霍城供电公司提出了“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官”的口号,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努力打造真诚高效的供电企业形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当好先行官。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