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春运高峰已至 贵阳火车站用电有保障

2013-02-05 17:34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王明科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可靠供电配调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关将至,贵阳春运也进入高峰期。春运大潮中,火车站无疑是主力军。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贵阳火车站供电负荷约为2000千瓦,供电平稳。

贵阳供电局城南分局配调中心值班员介绍说,为提高火车站供电可靠性,该局两条10千伏为其供电。“这两条10千伏线路来自不同的变电站,最大可供电负荷为1万千瓦,目前线路的负载率约为20%左右。”值班员介绍说,目前电力供应充足,火车站用电有保障。

针对火车站自备的200千瓦应急发电车容量不够的问题,该局城南分局副局长全宁表示,该局一台400千瓦应急发电车随时供火车站调配,确保春运期间可靠供电

作者: 王明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配调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