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印度安然电厂2×135MW机组考核试验

2013-03-11 09:2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机组考核试验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获悉,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印度安然电厂2×135MW机组考核试验。

印度安然电厂2×135MW机组由印度CL公司总包,哈尔滨汽轮机厂提汽机主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等均由印方负责。辽宁电科院负责机组考核试验。

整个考核试验历时将近4个月,在此期间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先后4次奔赴印度,克服了国外生活条件艰苦、风险大及设备运输和设备校验周期短等困难,积极开展试验工作。在试验过程中,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直接用英语与印方开展技术交流、技术探讨,并出具了英文技术报告。经过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试验的所有项目。最终的试验效果良好,获得了印方的高度评价,为国争得了荣誉。

本项目进一步强化了辽宁电科院与各方的合作,锻炼了队伍,提高了试验质量,为今后开展类似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机组考核查看更多>试验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