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全力确保“两会”期间供电

2013-03-11 17:02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两会保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三措施到位,全力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一是加强组织和领导,成立了“两会”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并对应急抢修预案进行了进一步梳理、细化,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和责任;二是加强值班管理,制定保供电期间值班制度,落实值班人员及值班责任,做好“两会”期间值班、抢修工作,值班领导和各级生产管理人员要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保证生产指挥和应急指挥系统畅通、有效,各单位负责人和值班、抢修人员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三是加强对党政机关、电视台、车站、医院、通讯枢纽等场所的线路、设备的检查和巡视,做到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确保重要用户、场所的可靠供电。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保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