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厉行节约出实招

2013-04-01 14:48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电力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自开年以来,高度重视厉行节约、降本增效,每月召开总经理办会,严格审核下月资金支付计划及购销电量计划,统筹合理安排支出。每周早调会通报上周销售电量完成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部署,严格控制公司成本。近期该公司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国网及蒙东公司、兴安公司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不断提升各级人员厉行节约的意识,公司党委、纪检组以公文的形式制定下发了《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关于厉行节约的通知》,要求各级人员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该《通知》从办公系统照明用电、办公费用、会议管理、公车管理、差旅费管理、业务接待六个方面提出了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的相关要求。使公司各级人员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厉行节约、过紧日子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并表示将牢固树立“勤俭是美德”意识,“让节约成为习惯”、“让节约成为生活方式”,坚持从自己做起,从每一天做起,节约每一滴油、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