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客服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3-04-02 14:52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保电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安排布置各营业所、站开展供电满意度调查,为春季保电服务做好准备。4月1日星期一,各所、站便由负责人带队,纷纷行动起来。在本责任辖区内,向农牧民发放了供用电条例、居民用电安全须知、销售电价表,故障报修等一系例用电宣传资料,让用户更多了解日常生产生活当中用电的一些业务流程和用电须知,做到安全用电,文明用电等。在宣传中,有不少农牧民前来咨询,问一些生活中常见的用电问题:杜尔基苏木赵大娘问:“我家2月份的电费怎么明显比3月份高?”抄表员陈海峰微笑解答:大娘呀,春节孩子们都回家了,灯啊比平时亮了,点的时间也长了;做的饭菜比平时多了,还尽是好吃的,这都用电,就是你的笑声呀,不也是比平时多了吗?你说对不对,哈哈哈---!”高力板镇齐大姐问“我家为什么总是跳闸?”王强所长打趣说:“那天我看大姐夫买了新的微波炉和电饼铛,那是新电器的事儿,你家的电刀闸受不了它们用电。一会儿呀,我们去给你换个保险丝大一点儿的刀闸,准保再不跳闸了!”在和谐热烈的气氛里,宣传队员们一一做着通俗易懂的解释解答,甚至有的派人去了现场帮他们查找原因,直到用户露出满意的微笑。当宣传队离开时,农牧民们都依依不舍,有的还邀请宣传队到家吃饭,都被婉言谢绝了。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同时公司也听取和收集了农牧民用户对窗口单位用电服务提出的大量宝贵信息。这次活动,是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切切实实地把服务平台前移,零距离接触农牧民,走基层转作风的又一亮点体现,同时也为各营业所、站在今后的窗口服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