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服务春灌赢民心

2013-04-02 17:14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用电需求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花加拉嘎乡伙房村村长杨凤晨、公司村大队书记丁雪峰代表全体村民将写有“服务三农送温暖、送电及时为人民”、“支援三农送电、真情为民解忧”的两面锦旗送到巴林左旗农电局花加拉嘎供电所所长李永生的手中,对该所真情服务春灌,解决村民浇地难题表示感谢。

公司村、伙房村隶属于花加拉嘎乡,主要以农业种植为主。近年来,随着两村机电井增多,用电需求的迅速增长,原有变压器和线径已远远满足不了用电需求,制约了农业经济发展。供电所李所长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测定位,制定新增变压器供电方案和线路走向,经局领导批准,分别为两村新架10KV高压线路0.3公里,并在春灌前将容量为50千伏安的两台春灌变压器安装到位,一举打破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瓶颈,彻底解决了两村700多亩水浇地的排灌难题,为提高农业收入提供了电力保障,赢得了花加拉嘎乡政府和公司村、伙房村村民的广泛赞誉。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