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铜仁供电局一季度售电量完成15.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13%

2013-04-02 17:0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电网输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到3月31日,贵州铜仁电网供电量达16.3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04%;售电量完成15.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135。

今年来,在铜仁市实施“构建两带两圈产业体系”和加快转型发展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大环境下,铜仁供电局强化电网建设,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增供扩销渠道,电量需求进一步增大。该局结合铜仁市电网规划和用电需求的增长,全力做好电网的建设与改造,至目前,相继投运印江木黄220KV变电站及输变电工程、松桃乌罗110KV变电站至木黄220KV变电站输电线路工程、沿河沙沱220千伏送出线路等重点工程项目,全面提升了铜仁电网的运行水平。同时,积极外拓市场,打通大龙电机输送湖南的电力通道,一季度完成区外售电9.32亿千瓦时,增长率达42.77%,外送电量再创新高。

下一步,该局继续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和进行新一轮农网改造,力争完成投资3.6214亿元的218个电网工程项目,将建成投运77个;投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27.2千米,增加变电容量34万千伏安。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输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