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义乌市山沟村“低保户”乐享优惠电(图)

2013-04-07 16:11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用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这么大岁数了,还是头一次听说用电不用花钱的,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低保户’的关心。”义乌市大岭下齐家坞村现年79岁高龄的李达育老人一个劲地夸奖政策好、供电部门服务好。4月2日,义乌市供电局大陈供电所业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办理“低保”用户李达育减免15度电相关手续,让他开心地用上优惠电。

只有300余人的大岭下村是个纯粹的山沟村,距离义乌市城区足足有45公里,平均海拔在700米以上,长年闭塞、交通不便,而符合“低保户、五保户”免费用电业务的人员大多都年龄偏大、行动不便。为尽快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需要帮助的对象,解决困难家庭生活用电难题,该局工作人员便带着免费用电申请表和复印机等材料设备主动上门,为村民提供最贴心、最人性化的服务。

在此次上门服务活动中,共计联系到“两保户”六人,其中两人因为证件资料都交给了敬老院,而未能办理落实,另外四人都顺利的办理了免费用电手续。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