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与中广核顺利签订红沿河核电站常规岛调试项目

2013-04-18 10:5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核电站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辽宁红沿河核电站3、4号机组常规岛及BOP调试项目签字仪式在红沿河核电站举行。辽宁电科院代表与中广核调试中心签署了辽宁红沿河核电站一期工程3、4号机组2×1000MW级核电机组常规岛及BOP项目的调试合同。

辽宁红沿河核电站是目前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核电项目,也是东北最大的能源投资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批准建设的首个核电站,承载着我国核电自主化的重要使命,工程建设具有规模大、工期紧、质量要求高、技术难度大等特点。辽宁电科院一直高度关注红沿河核电工程建设,此前与中广核工程公司成功进行了红沿河500KV开关站及外委项目的合作,合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奠定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辽宁电科院指出,承担红沿河常规岛及BOP调试项目意义重大,标志着辽宁电科院与中广核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这次合作既体现了中广核工程公司对电科院的信任,更是对电科院调试工作水平和实力的全新检验。辽宁电科院要调配各专业优秀的专家,加大资源投入,组建优秀的调试团队,与中广核调试中心密切协作,认真履行合同职责,把调试项目建设成为行业的“精品工程”。

中广核工程公司表示,中广核与辽宁电科院的合作,是引入了安全、可靠的优势资源,辽宁电科院是电力行业的知名品牌,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高水平的技术专家队伍,是中广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中广核将积极提供各项支持,为合同的顺利履行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进红沿河项目建设。同时,他还介绍了中广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几年的规划,并提出与辽宁电科院建立长远、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的核电建设作出贡献。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