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牵手沃尔核材从事辐照加工

2013-05-15 09:37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核电技术中广核沃尔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北京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核技术公司”)与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核材”)签订了《中广核(北京)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资组建“深圳中广核沃尔辐照技术有限公司”合同书》及其附件。

据悉,双方共同投资组建的这家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中广核核技术公司出资1800万元,沃尔核材以现金方式出资1200万元。合资公司主要从事辐照加工,辐照材料、橡塑、金属材料及其他涉核高科技产品与材料的销售与贸易,对外投资,技术服务等。

信息显示,中广核核技术公司为中广核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家级核技术应用产业平台。沃尔核材公司专业从事高分子核辐射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新产品和新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沃尔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