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中国公司将参与尼日利亚大型水电基建项目

2013-07-25 16:44来源:雨果网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厂尼日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与尼日利亚政府签署备忘录,参与该国的大型水电建设项目,以及农业、地产、旅游及交通设施建设。

从尼日利亚媒体7月23日的报道中获悉,在“尼日利亚——中国投资论坛”上,来自尼日利亚大型联合企业,AMA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控股公司等企业,与来自中国的水电建设集团公司的代表签署一项备忘录。

备忘录内容涉及Gurara 整个电力工程项目的设计、融资、工程施工、运营、以及维护。Gurara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一座多功能水坝、一座水力发电厂、以及有关的农业、房地产、旅游、公共水资源和交通基础设施。这些项目的开发围绕尼日利亚的卡杜纳州和尼日尔的Gurara河。

这些工程竣工后,将向尼日利亚电网输送360兆瓦的电量,使几千公顷的农业土地得到灌溉,农田产粮足以养活尼日利亚北部一半以上的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尼日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