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奋力抢修水毁线路

2013-08-01 08:4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配电线路防汛抢修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至31日,国网内蒙古东部阿荣旗供电有限公司奋力抢修水毁线路,打响防汛抢修保电主动仗。

7月29日至3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北部地区出现较大范围强降雨过程,这次降雨呈现出强度大、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引发洪涝灾害,阿荣旗供电区内部分配电线路遭遇洪水袭击:30日3时28分,该旗三岔河镇10千伏三护线3基电杆由于洪水冲刷倒杆,30日4时10分,查巴奇乡10千伏查内线河西支线21号杆发生倒杆,30日7时53分,10千伏三列线洪水冲刷倒杆1基。

险情就是命令。该公司第一时间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立即展开行动。该公司领导及防汛应急抢修人员,在最短时间内赶赴受灾现场,投入到抗灾抢修工作。该公司三岔河、查巴奇供电所防汛应急队伍在公司防汛领导小组指挥下,在第一时间内,查看灾情,沉着应对,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将受灾线路及时采取停电措施,避免了因水患引发安全事故。同时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灾情扩大。30日以来,该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50余人次、抢修车辆6台次。

从7月30日17时28分起,该旗查巴奇乡10千伏查内线河西支线等受灾线路,经抢险人员全力抢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临时措施陆续恢复供电。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防汛抢修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