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永城供电公司逗号服务队员为教师节献“礼”

2013-09-10 09:05来源: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作者:裴艳关键词: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可靠用电逗号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在第2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永城供电公司组织29支“逗号”服务队对全市827所学校的供电设施进行了梳理检查,确保教师节期间学校安全可靠用电

近年来,随着教学水平的提高,很多学校实现了多媒体、网络化,与电的关系更加紧密。为提前做好学生开学和迎接2013年教师节的到来,八月底,该公司就抽调专人到变电站进行巡视、测温,密切关注供电电源的负荷变化。“逗号”服务队队员对电缆沿线和架空线路下的电缆井盖和电杆展开特巡,防止发生外力破坏现象。对重点学校配电室进行巡视检查,掌握设备运行状况,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作者: 裴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可靠用电查看更多>逗号服务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