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永城供电公司行风评议工作获肯定

2014-09-09 08:51来源: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作者:裴艳关键词: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笔者从永城市相关部门获悉,永城供电公司坚持以服务促行风,以行风树形象,真诚服务客户,在全市25个政府部门和24个公共服务行业所设的467各基层站所和窗口单位的民主评议中,永城供电公司在2012-2013年度的行风评议和作风建设评议中,均获得第一名,该公司还被评为行风评议组织先进单位,一人被评为先进个人,并有四个基层站所被评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再次彰显了电力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扎实推进行风评议工作,该公司本着查找问题不护短,处理问题不留情的指导思想,将迎评工作纳入责任考核,逐项进行对照排查,与先进评选挂钩。为确保行风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着重在三个方面求突破。

加强联系沟通。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窗口单位分别到各镇党委、政府征求在对农网建设改造、用电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专门成立了走访小组,了解全市大中型企业和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征求用户需求,找管理和服务上的不足;“95598”坐席员热情、耐心解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全天24小时受理客户投诉、故障报修及业务咨询。

主动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公司“逗号”服务队和检修人员积极开展以进社区、进学校、进田间、进村庄、进集市为重点的“五进”活动,广泛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到贫困户、特殊用户、农民家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无偿为弱势群体提供用电服务。明查暗访正行风。按照考核细则要求,采取不打招呼、不通知的形式对机关各部室、各乡镇供电所、窗口单位等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没有遵守工作规定的人员进行通报和处罚,对一些需要整改的的问题下发《督办通知》,督促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在实际工作中督促落实到位。该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逗号”服务队和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活动,为客户用电排忧解难,同时坚持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服务民生、关爱弱势群体,全方位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裴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省永城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