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能装备沈阳机械厂中标石岛湾核电供货项目

2013-09-18 16:1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石岛湾核电站压水堆CAP14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在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山东威海市荣成石岛湾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鼓形滤网设备招标中,沈阳机械厂凭借较强的技术优势成功中标,中标金额3468万元。

国核压水堆示范工程是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示范电站项目,该项目建设的CAP1400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是在消化、吸收AP1000技术基础上,通过再创新和集成创新实践,从而形成的我国自主产权大型压水堆核电站设计技术,是国家级重大科技示范工程,是《国家科学和技术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沈阳机械厂在以自主开发为主,创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品牌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石岛湾核电站查看更多>压水堆查看更多>CAP14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