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凉州区供电公司:筛网式隐患治理保冬季安全供电

2013-11-25 07:23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武威市供电公司凉州区供电公司作者:刘建鹏 张军琴 安凤琴关键词:凉州区供电公司漏电开关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些麦草堆在线路下太危险了,你们一定要尽快整改”。11月21日,凉州区供电公司大河供电所工作人员在低压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该辖区大河五组客户张俊家的麦草堆得较高,离低压线路的安全距离严重不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该所工作人员立即叫来张俊,给他讲明了这些安全隐患将带来的严重后果后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张俊立即协同家人当日就把麦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进入秋冬季,针对安全隐患边治理边出现的情况,该所加大整改力度组织人员开展了筛网式低压隐患排查治理。

据了解,从11月份以来该公司大河供电所对辖区内的违章搭盖、私挂乱接用电、“三线”交叉跨越、低压台区配电盘设备安装和布线不规范、接线头裸露、漏电开关破损等电力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工作人员向用户解释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下达书面限期整改通知。同时,将排查情况详细记录在案,以备随时进行检查、督促,并定期进行复查,巩固成果。

截止目前,该公司大河所更换表计54块,更换照明开关 38块,安装漏保50只,处理私拉乱接3户,修复加固集装台2个,确保了辖区客户冬季安全用电。

作者: 刘建鹏 张军琴 安凤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州区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漏电开关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